Sunday, February 04, 2007

周末

这个周末很不一样!因我去了一个地方,那就是-->金马仑。
最后一次去这地方应该是2-3年前的事咯,当时是和一班新春的筹委一起去,而这次是和 ex-housemate 一起..

星期六清晨5点就从我家出发,驾车的是 Remy Yap 大兄,一行人还有包括 Mrs. Yap 和“大肥”,而另一班是从槟城出发,那边就有“成”,“成”嫂,龙哥,龙嫂和“黑狗”,还有一位就是已经在山上的“黑狗”嫂,总共有10人,我和“大肥”是四对情侣的超级电灯泡..

我们在怡保集合,到那大约七点多,有地头主“康少”带我们去吃当地闻名的点心-->富山,吃了之后我们就开始我们上山的路途!

途中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因大多数时间在睡觉,只有那个“大肥”在说个不停,没空去理他,继续睡觉以养足精神进行在山上两天一夜的活动..

长话就短说,到了山上我们就到处走走,去了仙人掌园,花园,茶园等等都是和植物有关的地方,然后晚上就吃火锅..

这两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就只有在下山的时候感觉到有点晕,也让我想起小时候和家人去金马仑的经历,那时候还小,蹦蹦跳跳的,在加上没有现在的那条新路,也没有比较舒服的车子,所以一路上吐到不停,这,是一个痛苦的经历.. 呵呵..

还有还有,长那么大,到金马仑应该是4次吧,但没有一次是带着女友一起的,所以从今天起,我要告诉自己,下次再来的时候,我是要两个人一起来的!祝福我快点找到另一半!呵呵..

就这样,两天的时间就过去了!也和一班在槟城工作的死党道别,一个月后在那里见啦!

身体也很累,想起明天要做工就有点懒..

就这样,又过了一个周末..
p/s:照片等整理后再放上来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