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07

我和她的故事2

今天是第二天了,时间过得很快,再想起那天她出发前给我的一通电话,就好像才刚发生,她说:“我要上机了,要保重哦”,还记得那通电话是在七点左右..

说真的,这几天不好过,这是我们第一次的远距离分离,而且好要分开4天!才过第二天我就好像一个死尸,毫无生气。再算下,还有两天,要怎样去过呢?

对一对刚开始的情侣来说,或者说是热恋期的情侣,如果要这样分开,感觉真的很不好受,我得无时无刻的担心她,想知道她在那边(其实是香港)如何,吃得还好吗,或者有甚不舒服。或者我太过于担心,挂虑了吧,都已经20岁出头的女生,还不会照顾自己吗?

她是一个从小到大都惯于活在自己世界的人(她是独生女),也因此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有一个人在担心她。就好像这次的旅行,我多次发送的信息,她才回我几封,就是那几句所谓的 "short and clear"。或许我不该太担忧?一个女生在外,而且还是那么的远,难道身为男人的不该担心挂虑吗?我尝试说服自己,叫自己别想太多,剩下的两天很快就过去了,到时她也就回到你的身边了啦..

因此,为了让自己不再想她,所以决定暂时不传信息给她,看看她的反应如何。其实我也猜得到结果会是如何,凭我这几个月的观察,她会完全没反应吧.. :-( 现在已经是1030pm 了,从我下午发出的最后一封信息到现在差不多过半天了..

其实,还有其他的原因,就是她的姑姑,也许从小到大和姑姑接触比较多,所以她们俩的关系很密切,就好像她的第二个妈妈。为何说她姑姑是其中一个因素?因为她姑姑不喜欢她和人通电话或者传信息,所以她也没选择,只好让我自己在这里孤孤单单的痛苦下去..

再说,她其实是个不错的女孩,只是有些方面需要改善,加强。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学习怎样的适应对方的生活,性格,如果俩人在这方面都无法达到共识,那就有危机了。所以说,俩人一旦在一起了,就要去尝试了解对方的感受,而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了,或完全不知道对方在担心,牵挂..

希望,这次短暂的分开可以让我们学习一些东西,也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地走下去,永不分离。

sw, 我爱你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