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离开

今天,2009年11月13 日是我离开你的日子。

这两年半里,你带给了我不少的回忆,有酸,甜,苦,辣。

你,让我学到处事的道理,让我知道要用什么方法对付怎样的人,让我学习到弱肉强食的道理。你给了我平台,让我去闯了一番事业,累积了不少宝贵的经验。

你,让我认识了一班的朋友,有 Teh, Yau, Khor, Douglas, Marine, Grace 等等。朋友们,祝你们前程万里,事业顺利,早日找到你追求的梦想。

你,让我看清了人性丑陋的一面,让我明白为人要够奸,够狠,够凶,才能生存的道理。那狰狞的面孔,使我想了就想吐!希望上天保佑从此不再遇到这个“奸人”。

最终,我还是要离开你了,希望你能继续成长,也谢谢你这些日子的栽培。














右起: Yau, Grace, Ooi, Me, Teh, Marine, Douglas

4 comments:

Cla said...

good.....so where r u working now?
penang, KL or still in Kulim?

DaVId ChiAnG said...

penang island..

Cla said...

good.....which company?

Auleo 奥吕略 said...

actually
how come ur colleagues and u all wearing jersey 1..
so coincident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