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5, 2007

空虚

事隔那么久,今天终于心血来潮写 blog。之前一段时间有想过要写,但克服不了懒惰的心, 毕竟现在的生活和以前不同,一放工回家就是想要休息,让头脑休息下。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,总不能白白就让它这样过去,所以从今天起,我将会努力把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纪录下来,好让自己将来可以知道这个时候,这些日子在做些什么。

空虚,为何会想到这个字眼呢?其实正好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。
昨天,我跟老板坦白,告诉他我将会在三月份离开,老板也很感谢我提早通知他,让他有些安排。
今天,他过来告诉我,可以开始把手上的事务交给其他人,顿时觉得好像就快一无所有,那种心情,或许可以用空虚要形容吧。

而且,也开始觉得自己很有空了,之前忙碌的日子,已经开始就快感觉不到。
七个月时间,说来不长,也不短,对本身的工作,难免都有一些感情,要走,难免就会不舍得。

我本身不喜欢改变,不喜欢那种就快失去的感觉,但既然已经做了决定离开,就不要再回头了,向前看。
并且,我相信做了这个决定是值得的,我可以回到我家人身边,我家人需要我,我也需要家人。

所以呢,就希望自己可以尽快在槟城找到工作,到时回到家就不用去烦。

最后,搞笑的事,今天空闲的时候找我的死党-欧里尤先生,然后在他面前唱那首“空虚”的歌,看来这一个月里他要给我烦够了,哈哈。

槟城!我要回来了!

3 comments:

Auleo 奥吕略 said...

哈哈相信文蒂会些少怀念你的,
包括那些你的粉丝。

多保重把!

Xweing said...

祝福你!

来槟城记得找我喝茶!

你来槟城 interview 了吗?

DaVId ChiAnG said...

欧里尤,我跑了之后,可别想念我哦。。到时会叫文蒂多些陪你聊天。。但是要小心sugu骂人哦。。

志伟:欧里尤先生还是营养不良,还是那么瘦。。

xwing:已经面试,但还没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