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8, 2007

后悔

这几天脑袋里都不停翻转的问自己,回槟城这个决定,会后悔吗?
想来想去,住在外面都已经要5-6年了, 回家那种感觉是怎样的呢?仿佛已经忘了那种感觉,或许吉隆玻这里才是我的家?

很多人都问我,为何要回去?我都一贯的答 “想回家咯!”。
家,对我来说是一个可以让我无忧无虑的地方,一回到家,我就变成 “王帝”,凡是都有弟妹去做,什么事都不必操心,偶尔可以向妈撒娇下,真的很快乐哦!

所以人家问我为何想回去,我就会想到家,我要回家!
如果问我会不会后悔,答案很肯定的事,为了我心爱的家人,我不后悔!

再说,外婆近几年来都过的不好,近来还跌倒,缝了几针,让我十分担心,因此这也加快我想回家的念头,不管怎样,我告诉自己,未来的日子,我要让我的外婆幸福快乐,陪伴她度过余下的日子。

看来,可以开始倒数回家的日子,呵呵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