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2, 2009

离开

转眼间,6个星期要过去了,在这里的日子还有2 个星期,心情也是万份期待,也百感交集的,新的地方会怎样,我还不知道,但已经决定了,就不要回头望!

上个星期五,同事都为我办了 farewell lunch,通常都是我提议办的,现在风水轮流转,同事们要为我送行。这两年半里,离开的人很多,有 KF Lok, John Soon, HS Chuah, CH Ong, PC Tan, Muru & etc, 看到自己也麻木了,终于,我也将成为这里的历史。

在此,谢谢同事们的一餐,时间过的好快,快乐的时光又要过去了,友谊万岁!


图片里(左起) : KL Teh, CS Tan, Me, Jren Khoon, Marine, Grace, Joris, SH Ooi, CM Yau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