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4, 2009

另类

最近不知怎么了,爱上了比较所谓“另类”的东西,别人都问为何会喜欢这些东西,但我觉得这是看个人的吧..
从小到大都喜欢动物,凡是是活的,都会有兴趣知道他们的习性,生活习惯,想了解他们多一点,所以所养过的宠物有鱼,hasmter,乌龟,青蛙,蝴蝶和最近的毛蜘蛛或 Tarantula。

其实在两三年前就开始接触这类的宠物,当时还在求学,所以只和朋友买了两种不同种类的毛毛来养,那就是 G.rosea 和 A.seemani,养了大概两年,后来也许是 male 的,所以相继死掉了。

最近心血来潮,陆陆续续买了几种不同种类的毛毛,有:-

1) Brachypelma smithi















2) Chromatopelma cyaneopubescens (GBB)













3) Grammostola porteri - RCF













4) Brachypelma boehmei


以上的图片是网上找到的,我的毛毛全部都还小,希望有朝一日他们一个个都可成为我的模特儿,让我拍美美的照片,希望他们快高长大。

3 comments:

Auleo 奥吕略 said...

我看到有点毛骨悚然。。。

DaVId ChiAnG said...

lol... ntg 1 de larr..

Agnes KBY said...

wow! i lvoe the color! i saw those post in forum. some of the tarantulas has blue color spots. i am looking for that 1